MBK系列

MBK系列

詳細介紹
a.適用範圍
˙一般使用範圍:1~10-3 Torr
˙最終壓力:10-4 Torr。
b.特性
˙符合既需大排氣量且又要高真空度的操作條件,使產量增加、品質穩定。
˙在所需中高真空下,仍具有特大的排氣速度,可縮短排氣時間,提高設備的生產力。
˙組合排氣系統的總馬力數僅為使用傳統機型所需的40~50%,節省長期的運轉成本。
˙購買成本約為欲達同一性能而並聯數台傳統真空幫浦所需的50~60%。
˙組合結構堅固、配置美觀且不佔空間,方便日後的保養與維護。
˙抽取氣體中若含有少量水蒸氣或其他凝結性氣體,可加裝氣體壓載閥(gas ballast valve)或水分離器等附件。
˙經常連續使用於壓力20 Torr以下時,本系列比單台大型真空幫浦或其他排氣系統更節省購置、運轉、維護等成本。
˙本系列操作時由油迴轉真空幫浦單獨從大氣壓抽至20 ~ 60 Torr左右,然後再起動機械式真空助力幫浦,此後排氣速度大為增加,更可達到10-4 Torr,因此連續使用於20 Torr至10-3 Torr左右時,建議選用本系列。
c.應用
真空乾燥及真空蒸餾等工程

真空排氣系統型錄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