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BN系列

MBN系列

詳細介紹
a.適用範圍
˙一般使用範圍:20~10-1 Torr
˙MBN I,使用一台機械式真空助力幫浦,最終壓力:0.5 Torr
˙MBN II,MBN I 加裝大氣助力器,最終壓力:10-2 Torr
˙MBN III,二台機械式真空助力幫浦串聯並加裝大氣助力器,排氣速度增加數倍,最終壓力:10-3 Torr。
b.特性
˙符合既需大排氣量且又要高真空度的操作條件,使產量增加、品質穩定。
˙在中高真空下,仍具有特大的排氣速度,可縮短排氣時間,提高設備的生產力。
˙總馬力數僅為使用傳統機型所需的40~50%,節省長期的運轉成本。
˙購買成本約為欲達同一性能而並聯數台傳統真空幫浦所需的50~60%。
˙組合結構堅固、配置美觀且不佔空間,方便日後的保養與維護。
˙承襲液封式真空幫浦適於抽取大量水蒸氣或其他凝結性氣體的優點。
˙附循環水桶的液封式真空幫浦,可避免排水污染,特殊封液亦可回收循環使用。
˙對於抽取腐蝕性氣體或爆炸性氣體,可依需要採用SUS材質或機械軸封等。
c.應用
真空乾燥及真空蒸餾等工程

真空排氣系統型錄下載